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一行走访衡阳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

6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校友办主任刘光辉、学工处副处长李玲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等一行赶赴衡阳,走访看望校友,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在观看完学校40周年校庆宣传片后,大家畅所欲言,为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在回忆青葱岁月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以及渴望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意愿,大家还对衡阳校友会的筹建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刘光辉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衡阳之行的目的,希望衡阳校友会早日成立,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工作尽力提供帮助。

刘铁铭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对校友筹办此次座谈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衡阳的校友大多来自教育战线,虽没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甘当蜡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与心血,让人敬佩与骄傲。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斐然成绩,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衡阳是个校友人数较多的地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是校友之间互通往来的平台。他相信,有了今天这个良好的开端,衡阳校友会一定能顺利成立并行稳致远。

最后,刘铁铭向与会校友表示良好祝愿,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希望通过他们向全体衡阳校友转达节日问候,祝愿广大校友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万事如意!(校友办陈瑶供稿)

664A8409

664A8400

664A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