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深入长石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617144845

616日,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等校领导率组织部、党政办、校企合作处、科研处等部门到长石村进行调研指导、帮扶慰问。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副县长(挂职)文瑾,水车镇党委书记肖勇平,镇纪委书记曾学军陪同调研。

上午10点,郭军一行抵达长石村。在长石村村级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现场办公会。石海代表工作队做了工作汇报。周海强高度赞扬了学校的脱贫攻坚工作。会上,郭军、刘和云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队提出的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6171448454

会后,郭军一行视察了长石村油茶种植基地,要求工作队带领村支两委做好做大油茶产业,提高贫困户收入,壮大集体经济。

微信图片_202006171452261

微信图片_20200617145226

下午,郭军、刘和云、刘铁铭、周发明等校领导一行顶着烈日,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肖兵明 石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