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和云出席“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华中分中心” 筹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

527日上午,“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 筹建座谈会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娄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邹定源主持,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等领导出席。

校长刘和云(左三)代表学校发言

会上,刘和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特色、校地校企合作成绩,以及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前期筹备工作及进度。他表示,作为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承接单位,学校将会在场地、人才、学科、专业、经费、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并且按照娄底市委市政府和钢铁研究总院的要求,高效高质建设好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用好、用活这块“国”字招牌,聚集一大批世界一流钢铁产业人才、技术、产业项目,为高质量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和硕士点建设增添国家级平台力量,为娄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钢铁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娄底市人民政府、市委组织部、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商粮局、娄底经开区、娄星工业集中区、娄底高新区、冷水江经开区、华凌涟钢、VAMA、冷钢、市金属板材及深加工产业研究会等相关代表参加座谈。 (校地校企合作处 周卫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谭峰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