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民政局就养老服务等工作向石潇纯征求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

527日下午,娄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颖,养老服务科科长曾劲刚一行3人来我校就养老服务等工作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副校长石潇纯征求意见。

陈伟志一行介绍了娄底养老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娄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有效回应社会需求,全市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建立,同时在养老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石潇纯对娄底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居家养老服务内容、服务标准、设施配套和养老的医疗保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表示,高水平的居家养老服务,需要有硬件、软件的支撑,科技、人才的支撑,同时要提高养老医疗保障水平,老人出现健康问题能第一时间进行救护。

陈志伟衷心感谢石潇纯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市民政局将会认真研究、逐一落实,推动娄底养老服务业不断发展。(宣传部新闻中心 曾瑶)

db876207461655d625cca9a469c80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