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暖心服务迎接2020届毕业生返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

初夏的校园,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安静地等待着归来的学子。526日起,我校近40002020届毕业生复学返校,学校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暖心服务,用浓浓的真情赢得了学生们真心称赞。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26日当天,所有校领导都深入自己联系的学院进行指导、协调,现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一大早分别在高铁站和火车站迎接学生。26日当晚,所有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下到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话别。

学校把“人才至上,仁爱满园”的校风体现在开学各项工作之中。一周前,校领导带领老师们给学生们晒了被子,打扫了寝室卫生;46名老师志愿者日夜值守在各个工作点,不顾辛苦,不计酬劳,只为让同学们感觉到回家的温暖;学校为每位学生准备了“爱心小礼包”,包括校长的签名信、口罩、免费的餐券;每个寝室都免费提供一桶矿泉水;因特殊原因没有回校的,由学校付费将学生行李邮寄回家;商学院电商专业为毕业生订制了印有寄语、姓名的可乐饮料、戒指、照片;数学与金融学院为学生准备了3个打包整理编织袋;农生院为学生赠送了一本以校园风景为内容的手绘画册……

学校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学生们的真心称赞。走进阔别了近四个月的校园,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1班明小吉激动不已。从高铁站到宿舍,一路带给她的是满满的感动:有登记量体温和帮行李消毒的志愿者,有学校专门安排的接送专车,有热情的宿管阿姨,还有学校领导深入寝室面对面的问候。“给为我们安全返校的所有工作人员点赞,是他们为我们建起了安全屏障,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温馨。”新浪微博名为“Cony-婧小胖”的学生在个人微博上写到:“每位同学专属的‘欢迎回家’的小贴条,帮忙打扫好的寝室门口准备好的矿泉水,进寝室时发放的人手一套的口罩、餐券和校长的签名信,还有办理各种毕业手续时每位老师暖心的关怀与笑容,还有许久未见的同学和室友挪行李时热情的帮助,都给这趟因为疫情变得格外特殊而匆忙的毕业离校旅程增添了无限温暖与美好的回忆。”(文/彭正华 图/宣传统战部综合)

IMG_9054.JPG

党委书记郭军在高铁站迎接学生返校

IMG_9094.JPG

党委书记郭军在汽车南站了解学生到站情况

7.jpg

校长刘和云在火车站迎接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526170450.jpg

校长刘和云在学生宿舍大厅与学生拉家常

微信图片_20200526171418.jpg

444.jpg

校领导们深入各个点协调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7100615.jpg

筑起安全屏障,欢迎回家

8.jpg

日夜值守的志愿者

9.jpg

班主任殷殷寄语,发放毕业证书

55.jpg

商学院、农生院的创意毕业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527103706.jpg

数学与金融学院为每个学生准备3个打包编织袋

微信图片_20200526204129.jpg

学校为毕业生们安排的免费美食

666.jpg

毕业生微博留言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526200735.jpg

最短毕业季 最浓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