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工作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

522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军,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分别带队到学工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研究生教育教学部、信息学院、文学院、数金学院等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开学工作。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523100228.jpg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523100256.jpg

“即将返校的毕业生数是否掌握准确?学生健康打卡情况如何?”“毕业生来校后你们有哪些具体安排?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来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是否做好了相关预案?”……郭军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说明:2b0e3030d4fae0f7771f946cc418140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523101636.jpg

“服务食堂的志愿者必须三餐都要安排到位,确保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都要担起责任,有特殊情况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理”“所有准备工作是否到位,如果学生当天离校能否拿到毕业证?”……杨鑫铨与后勤基建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交谈,督促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

郭军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党政一起抓,共同部署,进一步完善开学方案;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的作用,及时下寝室了解情况,关心关爱学生;要认真抓好毕业生返校过程中各环节的监管,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督查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文/宣传部 王业良 图/胡坚毅 曾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