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石潇纯出席娄底市保就业促创业五大行动会议并做经验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

520日下午,娄底市保就业促创业五大行动暨点对点输送农民工返岗总结表彰会议在双峰县人民政府会务中心召开。来自娄底市直、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石潇纯出席会议。会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双峰县人民政府、新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个单位做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介绍。我校副校长石潇纯做的《“夯实基础、搭建平台、校地同频”——着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发言获得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评价。

石潇纯以我校具体实际出发,从夯实工作基础,筑牢大学生就业根基、提升服务品质,搭建“六个平台”、校地同频,全方位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三大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她指出,我校一贯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主动寻求各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在强化制度建设、完善机构职能、保障物质条件、创新培养方案等方面持续发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出台系列方案,开展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对湖北籍毕业生实施“一对一”就业帮扶,精准推送一批就业岗位,并给予求职补贴,直到他们顺利就业。她表示,我校始终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地位,将继续扎根娄底,扎实、高效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和考察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和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并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创新创业学院)

新闻稿照片2

图为表彰会现场

新闻稿照片1

副校长石潇纯做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