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常务副市长张希慧来校考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

520日下午,娄底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带领市保就业促创业工作会议代表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长刘和云,副校长石潇纯陪同调研。

“这个项目创新点在哪里?”“这个获全国一等奖确实不容易”……在创新创业学院展览室,张希慧与陈致印博士、谭周文博士、胡东博士等指导老师亲切交流。

“这种创业模式对你们走入社会就业有帮助吗?”“去年营业情况怎么样?”……在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园,张希慧走进“熹微陶艺”“紫外线音乐”等创业实体店,与创业学生拉家常,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

张希慧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娄底市政府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大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考察结束时,张希慧还祝愿大学生创业者们多出创意产品,把创业店铺越开越旺!(文/彭正华;图/曾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