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副秘书长邓敏炉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开学条件保障工作。

梁立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路、阳光公寓、原职业学院南校区等地,随后,在学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邓敏炉主持会议。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开学条件要求,校园必须要做到封闭式管理。校长刘和云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及学校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请求娄底市委市政府给予支持。

听取了学校情况汇报后,梁立坚表示,多年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作为娄底唯一的本科院校,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娄底市委市政府一贯全力支持学校发展。疫情防控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高度重视。针对学校北大门修建等具体问题,梁立坚强调,这些问题关系到学校的建设发展,关系到2015年市委常委会议决策的落实,关系到学校的顺利开学,各有关单位务必全力支持,争取有效解决,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按期有序开学做好保障工作。

娄底市自规局、娄底市住建局、娄底市城管局、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住房保障中心、娄底职院、娄星区政府等单位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党政办、后勤基建处、国资处、武保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文/彭正华;图/曾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