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石潇纯为娄底高质量发展建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

116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走进娄底代表团,听取代表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工作报告,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

我校副校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石潇纯在市长和书记汇报后第一个发言,就娄底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请求省委,省政府高位推进娄底创建国家高新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绘就了蓝图,明确了目标,提出了任务和要求,接下来就是如何真抓实干的问题。”石潇纯说,湖南省提升区城协调发展水平的规划中明确“继续推进娄底产业转型升级”,作为落实这项工作的主体,娄底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积极推动娄底的高质量发展,前期做了非常有效的工作。娄底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通过了《关于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娄底的决定》,出台实施财政科技经费倍增计划,启动和推进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201812月,省政府与科技部在部省会商中就支持娄底创高达成合作共识,目前娄底的创高工作进入关键节点,建议省委省政府继续高位推进娄底的创高工作,协调解决高新区管委会的机构升级和“材料谷”的政策支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