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微获评2019年度“全国百强高校媒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主办的“寻找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媒”活动,在全国高校引起广泛关注。113日,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我校官微表现优异,荣获本科高校组“全国百强高校媒体”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1000余家高校媒体参加,各校园媒体通过提交评选材料报名参与,在为期5天的大众网络投票后,组织方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开展综合评比,经中国青年报校媒秘书处终审,结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官微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负责运营、推送,是全校最具影响力、公信力与活力的校园媒体,开设有人物、海园播报、院长访谈、流声、光影等优质栏目,总粉丝量已超3万人,并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官微通过展示校园风貌、学校文化、办学成就,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师生生活,树立学校品牌,扩大学校影响。

此前,我校官微成功加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会员媒体单位。积极参与由中国青年报联合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发起的“致敬贡献者”主题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多名师生获评“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工作者”和“百名优秀中国青年故事传播大使”称号。

新的一年,官微团队将继续努力,守正创新,传播人文声音,讲好人文故事。(新闻中心谢玉兰 周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