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指导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

1210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党总支在强毅楼30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郭军率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小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总支书记胡少平代表农生院党总支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郭军作了点评讲话,指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真正触及到了思想和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整改措施操作性强,会议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大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总支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三是总支领导班子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总支班子成员要把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提到的问题列入到检视问题清单中去,切实加以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