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

12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代表学院党总支通报了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蒋毅、刘玉江、谢嘉和曾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既有开展批评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谢柳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她表示,体育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精心到位,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阶段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蒋毅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体育学院发展的实效上。(肖俊供稿)

IMG_2600

IMG_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