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指导信息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

1210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百全楼2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机关党委书记刘纲华到会指导。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会前,党总支转发了学校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调研,梳理汇总问题,从主观上进行深刻检视。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通过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谭甲凡代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从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结合书面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方面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努力的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谭甲凡、刘浩、刘宗良、朱高峰、王剑波逐一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铁铭对信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有针对性,取得了良好效果。刘铁铭对信息学院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努力提升班子的团结力、战斗力和沟通力;二是要有忧患意识要强,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加强内涵发展;三是要在学科领域继续发力,取得突破性成果,产生影响力;四是要以事业为重,把事业工作放在首位;五是要关心关爱师生,及时解决师生诉求。

刘纲华就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颜聪玲供稿)

说明:IMG_20191210_170752说明:IMG_20191210_16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