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

1210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我校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作宣讲报告。娄底市社科联主席张智倩、在校的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700余人聆听报告。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上,宋智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 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铁铭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湖南卫视采用了学校电视台报送的宣讲会新闻素材,在当日的晚间新闻联播播出了宣讲实况。

微信图片_20191211092903.png

QQ截图20191211092834.png

湖南卫视当晚新闻联播播出宣讲实况

(宣传部学生记者谢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