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学院首个校企共建实验室签约授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

12月2日晚,我校与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游戏软件开发实验室”签约授牌仪式在百全楼211室举行。

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葵,运行总监刘堂科,技术总监周国辉,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信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信息学院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一同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刘浩主持。

“游戏软件开发共建实验室”是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信息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支持,首期一次性投入25万元整,用于该共建实验室装修、软硬件设备等条件的改善。合同期内将引进游戏软件开发项目、提供后期维护等支持累计不少于25万元,供我校计算机类师生进行游戏软件开发技术的教学和科学研究,通过游戏软件开发实验平台,实现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建设、教学过程与企业项目研发的直接对接,既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训实习和学科竞赛,同时还兼顾教师的技术培训和项目校企共同研发。

周发明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共建实验室,是教育发展和企业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互动双赢的有益探索,既符合教育改革的方向,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他同时表达了对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及对游戏软件开发共建实验室的美好祝愿。

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葵和信息学院副院长朱高峰分别就校企共建实验室的筹备、前期合作情况、目前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

羊四清表示,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依托共建的游戏软件开发实验室,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成果将进一步显著,学生将进一步受益。

最后,周发明和刘葵校代表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实验室的合作协议,黎建辉和刘葵共同为信息学院共建实验室授牌。

(文/信息学院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