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

1116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学工处处长刘红燃,校团委书记魏彦煜,校体委委员柳佑华等出席闭幕式,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主持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及研究生教育教学部72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组委会评选出团体奖17个,其中,商学院、信息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分别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名;2019级运训二班、2019级体教一班、2019级运训一班、2019级体教二班、2018级体教二班、2019级体教四班分别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名;商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结束后,刘铁峰宣布2019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闭幕式结束后,各学院运动员纷纷在田径场合影留念。“明年我希望还能继续站在赛场上。”18级文学院运动员周桐延激动地说。

(供稿:刘双娟子 徐妍菲;供图:李萍 王倩 周慧莉 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