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旭日东升,伴着铿锵的音乐,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石潇纯,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学工处处长刘红燃,校团委书记魏彦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原塞尔维亚国青队主教练、我校特聘教授米西奇先生,校体委委员柳佑华等出席。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主持开幕式。

石潇纯致开幕词,她表示,运动会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验,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希望全体裁判员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为比赛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大家发扬团结友爱、文明守纪、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获取精神文明和体育文明的双丰收,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丁江豪和运动员代表杨东杰先后宣誓。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宣读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比办法和大赛竞赛纪律。

开幕式最后,刘铁铭宣布2019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及研究生教育教学部722名运动员参赛,分为普通专业学院及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甲组和体育学院乙组,设有跳高、跳远、标枪、1500m等15个竞赛项目,比赛将在15日和16日两天内完成,16日将举行本届运动会闭幕式。(文/谢玉兰 张棋;图/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