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铁峰一行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

10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副处长邓南南一行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刘铁峰一行到能机学院办公楼学而楼和若谷楼详细考察了由学院学工办牵头开展的“励志文化上墙”活动,走访了辅导员及班主任办公室,查看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资料。在若谷楼205室,刘铁峰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学生管理工作的汇报,与教师代表深入探讨了班主任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并与学院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会上,刘铁峰高度赞许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重视学生工作的做法,对能机学院在学工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文明养成、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党员“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守望花田劳育活动等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明确师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学生工作认识要到位,思考要细致,行动要有温度,做到真正为学生着想、为学生办实事,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二是要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与教学人员的衔接,在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学业发展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协调,无缝对接,不留空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审核评估。(图文:邓景文)

IMG_4177

刘铁峰考察学院“励志文化上墙”工作

198F0DA97B431AFC479A24F53F009C64

刘铁峰与师生亲切交流

IMG_2589

刘铁峰主持召开能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