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曾智老师在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

1026日,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曾智老师荣获本次大赛理科组一等奖,并获得由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其旨在推动高校重视课堂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引导高校教师加强课程教学研究,不断深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不断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竞赛活动从4月份开始至今,历时6个月,全省52所普通高校共推荐235名教师参加,竞争十分激烈。

为组织好此次比赛,我校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获悉曾智老师入围省决赛后,教务处、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领导多次商讨决赛备赛事宜,多次组织校级督导及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对曾智老师的教学设计、PPT制作、内容讲授进行研讨和现场指导。在省教学竞赛现场决赛中曾智老师发挥出色,其教学设计和现场授课能力获得了评委及现场学生的高度好评,最终取得了理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曾智老师向全省兄弟院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和课堂教学能力,彰显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教务处供稿)

QQ图片20191028095457

2019年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理科组颁奖现场(第一排正中曾智老师)

QQ图片20191028102922

                 曾智老师与观摩领导、同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