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歌唱红色经典暨国旗班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

1018下午,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湖南省大学生歌唱红色经典暨国旗班风采展示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及组织奖并喜获网络人气前三名。谢柳、胡坚毅、刘惠娟、周樑四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全省范围内的大型赛事。从5月底开展至今,历时6个多月,全省14个市州50多所高校的百万师生倾力参与,竞争十分激烈。

为参加好此次比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组织参赛准备工作,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宣传部、武装部、学工部、团委等多个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确定活动方案,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了一系列红色经典活动,激励我校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历史责任感,强化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热爱国防的使命意识。活动的展开引来了不少师生纷纷点赞,大家表示,这种鲜活的形式就是一个行走的思政课堂,让高校大学生有一次面对面切身感受国防的机会,提升国防氛围。也让大家在歌唱红色经典的同时能够学习经典、传承革命先辈的的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武装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