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志国带队到材环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

8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等一行10人来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督导组到正在进行实验室改造的多闻楼、树艺楼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随后,在到多闻楼410听取了材环院副院长胡继林的汇报。汇报分三个方面:第一轮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暑期任务完成和上报情况。彭秧锡教授就省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准备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随后,督导组成员分别调阅或查阅相关资料和档案后,分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毕业论文(设计)、试卷、暑假磨课、实验室工作、实训工作、课程资源、网络建设等九方面反馈了督查情况。专家们对材环院在实验室全面改造的困难条件下,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陈志国在总结时说,非常感谢材环院的全体教职工不怕高温、坚守岗位、团结努力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他肯定了材环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材环院党总支书记刘志成、院长杨道武代表学院感谢督查组专家们对材环院工作的鼓励和督查指导,并表态,材环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和各项工作。(材环院办公室 梁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