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唐国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

6月12日,衡阳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热情接待唐国华一行,并在明德楼一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座谈,纪委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鑫铨对唐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明确职责定位,协助党委推进“两个责任”全覆盖;完善监督体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建立健全校地合作机制,严肃执纪问责;创新廉洁教育,探索“四位一体”的廉洁教育模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共同发展。随后,监察处相关负责人从保密性、功能性、便捷性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干部电子廉政档案系统的建设情况。

唐国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升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转”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