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深入“三联系”班级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6月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深入信息学院“三联系”班级开展调研。

晚上20:30,刘铁铭准时走进 “三联系”班级18级软件工程一班教室,和全班同学进行思想交流,他结合实践给学生们提出了8点期望:要有远大志向;做人要靠谱;做人要守时;说话算话,说到做到;讲原则,不能和稀泥;要学会学习;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挫折商。随后,刘铁铭走访了“三联系”寝室一栋307室。在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家庭地址、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对学校的意见等,向同学们讲述青年毛泽东的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精彩。刘铁铭还与同学们互留了联系方式。

同学们对校领导走进教室、走进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自我管理,立好志、读好书,用奋斗筑牢青春理想,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信息学院蔡蓉供稿)

刘铁铭在“三联系”班级和同学交流

刘铁铭与“三联系”寝室同学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