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

65日晚,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4000余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

0.JPG

典礼开始前,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数十名毕业生代表提前来到体育馆,与校长刘和云单独合影。在毕业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与校长合影也成为了大家热爱眷恋母校的一种情感表达。

1.jpg

毕业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培育和教导。

2.jpg

“忘不了你们在‘挑战杯’、电子设计大赛,艺术展演等学科竞赛中的骄人成绩,也忘不了你们在学校40周年校庆、大学生运动会、大学生艺术节和创新创业活动中展现的青春风采。”校长刘和云在致辞中饱含深情与毕业生们一起重温4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原来的寝室和食堂吗?夏日闷热难当,冬天冰冷如铁,现在空调和热水系统全覆盖,冬暖夏凉……”4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记录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伴随校长的讲话,毕业生们不由自主地回忆起大学生活的难忘瞬间,心底充满着对母校的留恋之情。“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接力棒马上就要交到你们的手中。”刘和云为大家在大学的成长和进步点赞,他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努力接好这一棒,跑出比上一代人更好的成绩。

教师代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张点老师用自己14年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只要够勤奋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她建议毕业生们,“在社会的大讲堂里,要永远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不断探求新知,追求真理。”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林志强,家长代表胡雪芳女士,校友代表阳凌先生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心怀感恩,勇敢追梦。

随后,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石潇纯宣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授予3494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和云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为他们正冠、拨苏。

7.jpg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礼成,校领导、全体老师与毕业学生代表在主席台合影。

99.jpg

最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2019年“致我们最好的时光”毕业晚会节目,节目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为2019届毕业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奉先焱 王倩 林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