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军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

6月3日晚,校党委书记郭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寝室和“三联系”寝室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游训龙、院长张卫明、副书记成伟、副院长杨国辉、辅导员张得才一同参加。

郭军走进毕业生寝室和“三联系”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大一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年有18人考上硕士研究生,2人考上进入中建五局(央企),11人考上思政理论课教师。郭军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得知,有一个寝室考上了5名硕士研究生、4名有编制的教师,他对同学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郭军也为暂未找到就业岗位的同学出谋划策,鼓励大家苦练本领,抓住机遇就业,祝愿毕业生们实现梦想、事业有成。此外,郭军还和大一的“三联系”寝室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并互留了联系方式。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联系学生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校领导经常深入一线,贴近学生,关爱学生,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正如学生所说:“原来校领导一直在我们身边,而且一点架子都没有,是我们真正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伟 供稿)

IMG_20190603_210532

郭军走访毕业生寝室

IMG_20190603_220713

郭军与“三联系”寝室同学座谈并合影

郭军与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