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石潇纯参加体育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届毕业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

5月30日晚,体育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情系体院,毕生有你”2019届毕业晚会在逸夫楼音乐厅拉开序幕,副校长石潇纯、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优秀校友文道体育总经理黄文辉等共计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正式开场前,体育学院龙狮队给全场观众带来了《龙腾虎跃舞青春》节目,热情的龙狮舞将全场气氛点燃。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致辞,他对所有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对在场所有毕业生送去了美好的祝愿。随后校友黄文辉先生上台致辞,他感激母校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也给即将毕业的师弟师妹们提出一些人生规划建议。教师代表唐红明教授致辞,他通过回忆学生上课的情景,肯定了毕业生的能力并深情的叮嘱毕业生们前途艰辛,且行且小心,也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支持母校的发展。最后学生代表林志强上台讲话,他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以及家人的感激之情并祝愿体育学院越来越好,所有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一句句祝福,一句句叮咛之后,舞蹈串烧《再来一次》将整个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大合唱《同桌的你》《启程》又给整个晚会带来了离别的伤感。视频《老师寄语》让气氛由伤感转为感激,毕业生们看着老师领导的声声祝福,无不怀念起课堂上每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一曲《那时候》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用他们优美的的舞姿倾述着对学校的眷恋不舍。除此之外,晚会中穿插的游戏环节以及援疆公务员于贤梁主持的谢师礼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体育学院学生会送给毕业生的小品《上学那些事》用最自然的表演方式将晚会推上高潮,使得整场晚会夹杂着笑与泪。同时,为了全面展现优秀体育人风范,《跆风》《力与美》《乐队表演》《24式太极拳集体演练》《我们即将毕业》等节目都完美的融合了刚与柔,力与速度。最后,晚会在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各个子项目的颁奖仪式中完美落下帷幕。(体育学院供稿)

龙腾虎跃舞青春

石

副校长石潇纯为辅导员大赛获奖者颁奖

工作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