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深入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军来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百全楼211会议室,郭军听取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从党建工作、思想作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评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横向项目推进、校企合作教育、实验室及实践基地建设、教师教学评价考核、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奖励性绩效考核等向郭军做了综合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郭军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新班子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重点加强支部“五化建设“。二是围绕提高质量,扎实抓好审核评估、专业综合评价、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以查找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如重大科研项目的立项、师资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稳定和引进、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及横向项目的推进等。同时,他还要求信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多思考,善谋略,搞好顶层设计,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班子。

会议后,郭军深入到百全楼301和310教室现场检查校企合作教育的开展情况,对企业教师指导学生进行的实战化训练和学生认真学习的风气给予了赞许,并鼓励信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唐旭供稿)

IMG_0784

IMG_0792

IMG_0796

IMG_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