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和云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

5月29日下午和5月31日上午,校长刘和云带领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5月29日下午,刘和云认真查看了新改建的学生公寓1、2栋的公共设施和功能用房情况,并提出了功能用房改造建议。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必须要完善学生宿舍功能用房的建设,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主动关心学生,了解学生的需求。

5月31日上午,刘和云来到了今年暑假将要改建增加厕所的12、13栋学生宿舍,他认真听取了后勤基建处的改建方案,嘱托后勤基建处一定要按时按质完成改建项目。

刘和云走进毕业生寝室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就业和离校情况,他嘱托毕业生要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校看看,要秉承母校“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认真工作,为母校争光。

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宿舍条件的改善,每个宿舍都安装了热水系统,95%以上的宿舍都安装了空调。今年暑假,全校所有学生宿舍的空调都将安装到位,100%实现“冬暖夏凉”,今后还将进一步改善住宿拥挤的情况。(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