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一行到我校指导基层团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

5月27日下午,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团省委学校部主任科员舒涛、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宣银等一行到我校指导基层团建工作,并深入基层团支部同青年大学生亲切交流。

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邓资益要求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嘱托,以学习明方向、树牢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进去、悟出来;要以学习长才干、实现知行合一,既“读万卷书”,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又“行万里路”,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丰富阅历、增强本领;要以学习促创新、奋力开拓进取,在学习中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在创业路上抢抓机遇、实现更大作为;要以学习强使命、扛起时代重任,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邓资益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精心指导,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代表团省委向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颁发了“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牌匾,并鼓励我校再创佳绩争创全国先进。

近年来,我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涌现出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基层团组织。(肖毅)

QQ图片20190528193658_看图王

(邓资益部长向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颁发“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