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工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

5月23日、5月24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工业大学分别来我校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热情接待两所高校一行,并在明德楼一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座谈,纪委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鑫铨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然后从明确职责定位,协助党委推进“两个责任”全覆盖,完善监督体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建立健全校地合作机制,严肃执纪问责,创新廉洁教育,探索“四位一体”的廉洁教育模式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监察处相关负责人从保密性、功能性、便捷性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干部电子廉政档案系统的建设情况。

最后,大家还就如何深化“三转”、做好日常监督,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兄弟高校纪委要多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