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名单,我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2018年10月26日,我校接受了省教育厅的专项调研,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进行了全面考察。专家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做到了“高、实、全、新”四点:“高”是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措施到位,保障有力,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实”是学校全面贯彻国家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各项工作抓的实;“全”是学校全面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构建了“5633”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新”即学校规定的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特别是学校积极推进校地协同、校企协同,主动申请地方政府支持,主动服务地方创新创业,成绩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