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石潇纯应邀参加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论坛并发表演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4月12日,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一期就业创业论坛在该校举行,我校副校长石潇纯应邀出席,论坛由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聂东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2183127

论坛上,石潇纯副校长做了题为“高素质应用型双创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主旨演讲,从着力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生态系统、形成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的“四融合”、实现政、企、校、院(所)“四个协同”、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实训平台等六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她强调,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中,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创新与创业并举;塑造品牌、内化创新创业精神;全方位推进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

本次论坛是一次经验交流和分享会,通过研讨与探索,必将推动两校就业创业的深入开展。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就业方面的品牌知名度。(创新创业学院奉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