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4月15日清晨,我校4000余名师生齐聚升旗坪,在这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6点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升旗台。6点35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谢鸣慧在国旗下作“国家安全牢记于心”的主题演讲,倡议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勇于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启动仪式后,我校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过讲座、主题班会、网络、电视、微信、宣传橱窗、宣传展板等形式与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保卫处李安祥供稿)

IMG_20190415_064150.jpg

IMG_20190415_064700.jpg

IMG_20190415_065431.jpg

IMG_20190415_071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