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曾国藩学校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

4月10日下午,我校与曾国藩学校在双峰签订实习就业协议,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双方正式开启校企合作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411104811

授牌仪式前,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校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月朗、数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晔、音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莉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盛愚等一行9人实地考察了曾国藩学校,详细了解了曾国藩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成果,参观了学校校园、曾国藩家教馆,并对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曾国藩学校创办于2000年,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称号,被湖南省教育厅授予“湖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称号。

我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次在曾国藩学校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旨在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合力打通一条从在校生到职场精英的就业之路,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奉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