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宇畅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

3月27日,我校与湖南宇畅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湖南畅宇电力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海出席签约仪式。校地校企合作处、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校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周卫军主持签约仪式。

周发明首先代表学校致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对此次校企双方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人才培养、教师锻炼和社会服务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

李青海代表企业讲话并扼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提到,近20年来娄底的电力工程建设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但由于电力工程本身的复杂性、项目实施的周期长等,电力工程建设企业的管理面临诸多问题,亟待一套行业软件配合电力工程企业提高信息化程度,相信此次校企合作能帮助企业实施规范化管理。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合作框架下签订《电力建设“电企通”行业软件开发》项目协议。

框架协议签约

▲我校与湖南宇畅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项目签约

▲《电力建设“电企通”行业软件开发》项目签约

根据项目合同约定,项目开发经费近50万元,由我校信息学院易叶青、李伟民两位博士共同承接。项目负责人之一易叶青在介绍项目时提到:“电企通”主要瞄准解决电力工程建设企业在电力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各个环节面临的数据采集、共享、分析等问题,一旦成功开发并投入使用能全面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校地校企合作处谭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