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娄底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

3月12日,我校与娄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涟源市政府副市长陈庆云、娄底高新区党委书记邱许爱等率园区领导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校地校企合作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等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_WPS图片3

▲校地双方代表签约并合影

签约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主持,校长刘和云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涟源市政府副市长陈庆云先后致辞。娄底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委书邱许爱介绍了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建设与发展现状。

娄底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创建于1992年,2016年7月升级为湖南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以生物医药、新能源、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等与园区三一中源新材料、艾威尔、精飞智能等企业已有多年的实质性合作。根据协议约定,学校与园区将在引导学生到园区实习、就业、创业,共同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及技术开发以及高端人才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会后,校地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签约仪式会场

▲ 签约会现场

(校地校企合作处谭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