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为能机院和信息学院教职工作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

3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同志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宁听骂声 不听哭声——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

杨鑫铨结合新媒体数据详细而又生动的从四个方面作了阐述:一是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二是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三是人人都是遵守纪律的主角——与大家息息相关的主要纪律规定;四是人人都是纪律约束的主角——2018年以来湖南省纪检监察方面的典型案例。杨鑫铨强调,2019年我校将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全面从严不松劲,纪律处理可能会“迟到”,但纪律永远不会缺席,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教师,都要强化知责履责方是“心中有责”的意识,既打好攻坚战,又打好持久战,日常多“唠叨”、多提醒。学校将出台政策为敢于担当者撑腰,也要帮助犯错误的同志重新“站起来”。同时,他还为大家深入解读了相关文件。

最后,杨鑫铨要求大家用心学习,深刻理解,学以致用,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把“心中有责”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邓景文供稿)

ac6614979980a44eb4fc814d3d69bff

09de4f52bcd78c6648e1b5fde2250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