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

3月3日,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评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学校各部门评估认识,我校在逸夫楼音乐厅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讲座。湖南师范大学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新年应邀莅临我校做专题辅导报告。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有关职能部门全体成员成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主持。

李新年以“科学谋划,精心准备,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为题,结合湖南师范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经验,重点围绕“吃透评估指标,明确评估内容;明确整改任务,开展自评自建;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到人;迎接专家进校,做好接待方案”等四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和大家分享了有关经验与体会,建议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同心协力,统筹协调,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各项工作。

周发明代表学校感谢李新年主任的精彩讲解,并就如何做好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吃透评估指标和内涵,把审核评估的要点读懂、读深、读透,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三是要加强自评自建,深度整改,各部门要针对自身短板加强自评自建,提出整改措施;四是要落实责任,各级领导都参与到评建工作各分项目中来,每位师生员工都是各自承担具体评估任务的直接责任人。(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李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