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

2月26日下午,校纪委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再次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及监察处巡察办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杨鑫铨书记再次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赵乐际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杜家毫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傅奎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随后,大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内容,就如何做好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加深了对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继续做好做实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杨鑫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用高的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二是用务实的作风,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三是用创新的思维,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用严的要求,提升执纪本领,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纪委监察处 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