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铁峰带队检查寒假取暖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冬春季节取暖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严防冬春季节取暖安全事故发生,2月12日下午,副校长刘铁峰带队进行了专项检查。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督查处、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铁峰一行首先来到各留校学生的宿舍,检查同学们的取暖情况及宿舍安全工作情况,发现仍然有个别同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烤炉取暖,随即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在宿舍使用木炭、煤炭、明火及大功率电器取暖,严防安全事故发生。随后去往食堂、校内超市、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工作值班室等校园重点部位检查,历时两个多小时。

检查结束后,刘铁峰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并发出通报,及时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认真执行安全巡检等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梁宏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