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武装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600余名学生干部一起参加了大会。潇湘职业学院副院长易红梅及相关部门的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团委书记魏彦煜、学工处处长刘红燃、武装保卫处处长郑秀星依次宣读了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干部、优秀朋辈辅导员、治安积极分子、十佳自训教官以及优秀社团、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刘铁峰对2018年全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生管理、共青团和武装保卫等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学生干部的付出和奉献表示了感谢。他对2019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以开放的胸怀、开阔的眼界,带着应有的朝气与锐气去看世界,去开展工作,去提升自己、去改善自己。

表彰大会结束后,潇湘职业学院和我校学生干部一起为观众们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本次表彰大会是团学改革后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肯定感,促进了校内学生干部的交流融合,也搭建了与校外院校沟通学习的平台。(校学生会 供稿)

DSCN2530

副校长刘铁峰讲话

学生会主席团表演《恰同学少年》

DSCN2598

与会领导与工作人员及演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