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娄底市迎新年"宇顺电建·帆宇设计杯"篮球总冠军争霸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0 点击:

12月25日至29日,由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娄底市文明办、共青团娄底市委主办,娄底市篮球协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宇顺电建·帆宇设计杯"篮球总冠军争霸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六支球队,分别为娄底市住房公积金代表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友谦篮球俱乐部代表队、邦胜新动力代表队、娄底市第二中学代表队、娄底职院小飞人代表队。六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每小组分别决出前两名进入半决赛,A、B小组的前两名交叉竞争,获胜者进军决赛。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的策略,在球场上全力以赴,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双方在球场上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的场面使观众们更加热情高涨。在这中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同时中场休息时解说员送出的精美礼品以及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

经过4轮10场的激烈角逐,娄底市第二中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娄底市住房公积金代表队获得亚军,娄底职院小飞人代表队和友谦体育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邦胜新动力代表队获得体育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致闭幕词。他向全体运动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胜代表队表示真诚的祝贺。他表示,运动员在球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比赛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也展现了篮球爱好者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致闭幕词

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为冠军队颁奖

冠亚军代表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