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

12月26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结业典礼在致远楼603教室举行。典礼由“青马工程”班班主任张得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青马工程”承办单位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游训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国辉参加此次典礼。

游训龙从课程安排、授课专家情况、实践考察、交流研讨、“青马工程”学员的获得感、幸福感等多方面介绍了我校首期“青马工程”班办班情况。游训龙说,“青马工程”班从2018年5月28日开班至12月26日这半年来,共举办了15场讲座,3场学术研讨会和座谈会,2次社会实践活动,1次征文比赛。此外,他还对此次办班情况进行了经验教训总结。

学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思政班江芸麓在发言中讲述了她在被培养过程中的感受,她用朴实有温度的言辞说出了“青马工程”学员们在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国辉宣布首期“青马工程”班结业名单,优秀学员名单以及“我与改革开放”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刘铁铭、谢柳、游训龙、杨国辉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征文获奖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刘铁铭在总结中对“青马工程”班45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对学员们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珍惜师生和同学友谊,珍惜此次学习的平台和机会,珍惜在“青马工程”班学到的理论和知识;第二,要不断地学习,结业并不代表结束。要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把马克思主义思想植入内心,成为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第三,要力行。把理论付诸于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说明:2018-12-27 14:26:43.827000

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说明:2018-12-27 14:27:01.121000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为学员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说明:2018-12-27 10:03:33.854000

“青马工程”承办单位负责人,游训龙为学员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