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

12月12日晚,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体育馆隆重开班,此次共有964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

首先,培训班进行了简短的开班典礼,组织部副部长肖兵明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培训班开班的意义,明确了开班的目的、任务,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的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按要求完成好学习任务。二是要抓住学习关键,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科学安排时间,正确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党校培训的关系,确保学习时间。随后,数学与金融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的两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郭军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党课,向全体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大学生应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增长见识、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刘铁铭做了题为《解读青年毛泽东,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专题党课,他结合新形势新时代的要求,用生动的历史史实解读了青年毛泽东,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建功立业新时代。(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