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中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

12月12日,湖南省湘中地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在我校海园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有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及湖南、湖北、贵州、江西、福建等省的389家用人单位,涉及机械制造、化工建材、教育、信息技术、电子工程、电子商务、生物农业、科研服务、节能环保等行业领域。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行业前百强企业,如:三一集团、中国集装箱集团、楚天科技、湖南邦普、青岛啤酒、蓝思科技、晶科能源等。

微信图片_20181213103411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分管副校长石潇纯多次听取汇报,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大型双选会进行协调和布置。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石潇纯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先后看访了来自江苏、湖北、广州、深圳及湖南等地企业招聘代表,了解企业的招聘情况及用人需求,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应聘的进展情况。郭军对招聘会前期准备、会场布局、参会单位的组织等给予了的肯定。刘和云对应聘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关怀,希望毕业生能把握机会,抢占先机,先就业后择业创业。刘铁铭看望了所有校友企业,对他们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支持母校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213103359

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副校长石潇纯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

本次双选会得到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并组团参会。娄底市人社局组织经开区35家优质企业参会,宁乡市人社局组织高新区和经开区18家优质企业参会。

微信图片_20181213103415

校长刘和云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

党委副书记刘铁铭看望回母校招聘的校友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正副书记、就业专干老师、部分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参会,并主动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发现与本专业相符的用人单位,能积极推荐给毕业生,并引导毕业生到相应展位应聘。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我校和娄底其它高校的毕业生约3000人参会,初步统计用人单位提供了有效就业岗位共11000余个,收到毕业生简历共1980余份,达成录用意向的有659余人次,签订就业协议的有47人,签订实习+就业协议的50人。(创新创业学院 奉晓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