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7-2018学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

11月27日,在学校工会教工之家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工会工作表彰大会,来自基层工会的近90名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外国语学院等7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王卫一家庭等9户“文明家庭”、刘欣磊家庭等18户“洁美家庭”、谢常清等两位优秀提案获得者、黄庆源等91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受到了表彰。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铁铭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一年来,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学校工会的带领下,在配合学校全力以赴开展重大工作、积极认真参与学校中心工作、想方设法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努力营造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的和谐校园等方面努力作为,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

学校工会工作也得到了湖南省教育工会和上级组织的高度认可,获得了“湖南省教育工会2017年直属基层工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教育工会2017年度工会财务会计工作考核特等奖”、“娄底市市直及市协管单位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综合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工会 禹碧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