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就业工作人员参观考察宁乡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

11月27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一行22人赴宁乡市高新区与经开区参观考察。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欧立新、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丁健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及我校就业工作人员共30余人共聚一堂,召开了座谈会。欧立新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发展、壮大过程及园区的人才需求;丁健介绍了宁乡市引进本科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及为企业排忧解难招才引智计划,并寻求与高校的深度合作的意向,希望组团参加我校12月12日的冬季双选会。彭晓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果、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及合作的意向。

会上,欧立新与彭晓华签订了政校合作的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28094949

微信图片_20181128094827

彭晓华一行与市人社局领导一同深入高新区、经开区参观考察了“楚天科技”、“万鑫精工”、“邦普循环”、“青岛啤酒”四家重点企业,对企业概况、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相关学院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有意向开展校企合作。

5299adb5eed668c1ca52b380ab98946

此次活动对“政、校、企”三方收获很大,达到了共识共赢,特别让就业工作人员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人才需求及薪酬情况,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服务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创新创业学院 刘盛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