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行纪检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

为促进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党规党纪及纪检业务知识入脑入心、实学实用,提升纪检干部的基本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监察处干部、各党总支副书记和各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等3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党规党纪业务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要求严格,测试采用闭卷作答形式,测试内容紧扣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新修订的《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等党规党纪,主要考察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信访案件工作等相关业务知识的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测试,增强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条例》等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即使平时工作再忙,也要不断“蓄能充电”,学思践悟,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练就“真内功”、“硬本领”,争做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为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证。(纪委监察处 张玉)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纪检干部考试\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 (2)\IMG_3696.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纪检干部考试\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 (2)\IMG_3694.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纪检干部考试\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 (2)\IMG_3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