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铁峰带队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9月30日下午,副校长刘铁峰带领保卫处、学工处、督查处、基建处、教务处、校庆办、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刘铁峰一行首先来到阳光公寓,对学生宿舍的消防水电和门卫保安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改善阳光公寓外部道路交通安全和室内外环境风貌进行了现场讨论;接着去往材料与环境学院,对重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危化品管理以及假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参观了特色成长辅导室;随后,来到视频监控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对视频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消防报警系统的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刘铁峰一行还深入到学生食堂的厨房操作间对食堂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

检查过后,刘铁峰要求相关部门将检查出来的问题挂账督办、限时整改,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DSC_1144

DSC_1149

DSC_1151